top of page
阿寶的分享

 

深藏在心裡潘多拉盒子裡的那些情緒,都被大地媽媽帶走了,許久沒有的那樣輕鬆自在舒服的感覺。
找回隨著歲月消逝,淡却的自然笑容。
開始看見平常日常裡,以往忽視的花草樹木,望著,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植物真是令人覺得神奇,雖然不是使用一般交談的言語,但是卻是這樣如此的了解人的內心,卻是這樣能讓人感覺平靜、安全,不需要社會主流的對話,真的十分美好。(沒有對人說的感受,他卻是如此明白,真的讓我覺得神奇。)曾經我覺得人很複染,慢慢的我討厭起人群討厭對話,討厭為什麼我不能關掉那個可以感覺到旁邊人情緒的開關,我不想聆聽不想接觸,只有在獨自的空間才能感受到平靜和自由才能有喘口氣的感受。對自我存在的價值困惑,覺得生活就像在等待死亡的那一刻,盡力的努力到最後一刻的想法。

 

三天的課程後,推翻掉原先的想法,生活是可以很愉悅,不是只有痛感才會覺得存在,無情緒狀態並不是一個情緒水平狀態,原來愉悅並不是上天有時的小禮物,而是可以時時刻刻都保持的狀態

 

透過課程,原來大自然信息場是這麼充滿力量,原來人體是可以透過雙手和能量場作用,上完課後回想身旁的人,才發現其實他們雖然沒有上過課,但是也是用著去大自然爬深山原始林,和大自然產生作用,維持著很好的身心狀態,有一種原來如此。

 

了解到透過波動,聲音、植物釋放的電流、光、水,就可以傳遞信息,健康也不是只有身體上的健康,而是身心靈的健康才是完整的健康。

 

還有非主流的對話學習,欣賞溝通的對象,用話語描述我的欣賞。覺得這樣用這樣溝通方式充滿溫暖的感覺。

 

希望不斷練習課程上教的活動等等方式,一直跟大地媽媽連結,可以自身維持在好的狀態,開始面對人生的課題,溫暖周邊的人,在僅有的肉體生命裡做好所逃避的使命。

 

一直在找尋著陽光般的燦爛微笑,原來讓人溫暖後的笑容,才是尋找的答案。

 

 

謝謝精靈王,

沒有你,我不能了解到這麼多這麼重要的事情,

沒有你,把手帶著我們離開黑暗裡,才能感受到陽光下的美好。

真的謝謝你,讓我看見不同以往的世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