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倩華學姐給中階二班學弟妹的話

 

親愛的學弟妹們:


雖然五天的正課已經結束了,但關鍵的結業式還沒完成。

在這個過程中將會有非常多的“考驗”。但我相信你們一定都可以度過!

這段過程中你們必須學會面對自己,就如同繭中的毛毛蟲一樣,

在繭中只有你自己,所有的一切問題先問自己:


為什麼我會起這樣的情緒?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為什麼我悲傷,難過,憤怒.......


透過花精的引動將讓你發現你不曾關注過的問題或你不願面對,不願想起的問題!
面對不願面對的傷痛是痛苦的,是掙扎的,是需要勇氣的。
請真誠的面對,仔細的關注!不要再用歡笑與娛樂的方式閃躲/逃避它,不面對,問題永遠在!

所以這陣子儘量讓自己的心安住,讓自己與自己獨處!天堂家人們的愛永遠在,所以這陣子先讓自己好好在人間體驗課程後所帶來的各式考題吧!家人們的相聚完訓後會有很多時間的!

有任何問題請安靜的詢問你的高我,這陣子是讓你們培養與高我的連結並讓你們透過花精與敘事了解/解構自己的好時機!千萬別浪費了!有問題就用敘事的方式問問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你就會明白了!

破繭而出的過程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與面對痛苦的能力,但是破繭而出的力道只有你自己才能使得上力,這過程必須自己去克服!別再向外發問問題了,好好向內關注被你遺忘已久的你自己!

學長姐們會祝福你們擁有勇氣去解構困擾你們很久很久很久的“潛”在問題!
加油祝福你們成功完訓!

p.s.

這個過程所產生的任何負面情緒,都是很好的禮物,請誠實面對它吧!接受它解構它!這都是蛻變的過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