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倩華的分享

 

綠色療癒初階心得分享整理:

 

2014年經過人生體驗的一場風暴後,七月因為一本書人間天堂法則我認識了米克

船長。因緣巧合就這麼參加了綠療課程。整個課程當中穿插著許許多多科學理性

又邏輯的內容,還有很多活動。過程中我就是一整個開心,我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內心應該是在os你找到你歸屬的地方了)只覺得好像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而

且這種開心是發至心底的,不再是為了表面的和諧而顯現出的開心。有一種原來我

也可以這樣做,這樣開心的過。世俗間所帶來的煩惱全都煙消雲散了。

 

看著同班同學從一開始的陌生到三天後的熟如家人,老友般的情誼,是我經歷過大大小小不同團體,工作坊所沒有的體驗。這是讓內心總是覺得孤單的我,突然多了很多能同理我的同伴,不用太多的言語彼此之間就明白了,一種深深被理解的愛包圍著我。

 

課程當中讓我最深受震撼的是我和蓋婭媽媽連結上了。從小對於母愛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缺憾,不是說我不被受照顧,被虐待,而是對於那個給的愛我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而當與蓋婭連接上的那一刻起,我感受到我那缺憾被完整了!那種全然的愛與感動讓我感受到真正的平靜。突然之間很多以往的傷痛再也不痛了,而且我也能明瞭當時的痛所要帶給我的體驗是什麼了。一種豁然開朗與重生的感覺,也懂了當初母親已經盡可能的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一種換一個角度提高視野看世界的方式就這麼“蹦“的將我原來的方式給換掉了。我感受到了被療癒,被大地媽媽那種無限愛的呵護給療癒了。

 

上完課程整個人就像一直在沈睡中突然清醒了一樣。視野也開闊了,同一件事看法也不同了,不再拘泥於以往執著看法與想法。也多了另一種不同的角度,多了彈性與包容,多了新的視野,新的感受。

 

綠色療癒是造物主給予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我們遺忘了,重新找回與蓋婭的連結你會發現奇蹟一直在你身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