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蕾的分享

 

人生的歷程當中一直不斷地在找尋生命的答案~無論是透過宗教、 類宗教心靈

團體等..花費了金錢、 時間、 歲月..但總是跌跌撞撞的受傷中! 直到2014

因網路上的一個有著翅膀的封面[人間天堂法則]乙書吸引了我,因而遇上了米克

船長的綠療課程! 就如同一句諺語所說的[當上帝關了一扇門時,也必定為你開

啟另一扇窗]。

而這三天二夜的綠療課程中,它並非是一如往常上課的方式,只是在台下當學員,

而是透過許多的互動交流活動等方式…是讓每個學員成為課程中真正的主角!


它真得不是妨間所認知的心靈課程,它的課程內容非常的科學有邏輯有知性與感性兼具!

是很自然的讓你浸泡在無限愛的光之中!

讓您回歸到最原始的面貌,沒有大道理只有真理,沒有大師權威的教條式,只有陪伴與引領!

沒有玄妙的說法在半空中,只有真實的落地.

 

這樣一個三天二夜的綠色療癒課程後,你可以見證到最美最有愛的奇蹟! 

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它真的開啟每個精靈的視網膜!

讓我重新與大地媽媽作連結,讓我更清楚大自然的奧妙!

給我有不同全新的視野與跳脫!

 

而還有什麼樣的課程能在這樣的短短三天的”綠色療癒課程”讓人快速由內而外找到原來自己力量的改變~~重要的是它讓您如實的運用在你的生活工作家庭當中。

它開啟我們最根基原始的力量,它無需再向外找 它全然的陪伴你療癒你 讓你見證到你自己生命的奇蹟!

 

而米克船長在綠療課程裡 ,是要讓每個學員成為自己的導師 是要我們找到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也讓我更見證大自然溫柔有愛的力量,使我學習成為一個溫柔有力量的人。

 

而經過綠色療癒課程的洗禮之後,才更懂得釋懷曾經自認為所受的苦與委曲~

也由衷的懂得真正的感恩!!

更能明白什麼叫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與禮物]!!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