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na的分享

 

在綠色療癒這門這門課程中我學到最多的部分:用真心、真意、真性情,

去做真正的溝通,那是〝合一〞那是〝愛與美〞的能量綻放出生命亮麗的光芒。

是進入植物神祕的世界,學會無限可能的對話精神,停下來願意給自己「時間」

欣賞溝通的對象,用話語描述我的欣賞。並利用細膩與精緻的感受,描述如詩般

的語言,創造溝通的無限可能,用心探索溝通對象的「非主流」價值。

 

當與花的美連結,即能與花的靈魂連結。在這個學習玻里尼西亞,夏威夷的天堂

智慧,盛宴場景的花環活珠寶,編織素材:花要是真的,髮要是真的,心要是真

的。在編織的用心程度及時間長度,甚至用花環的複雜程度來代表對一個人的愛。

〝真〞是最重要的。用肢體語言表達出花與樹的信息,用真心,活力,最重要的是願意花時間去了解與溝通,那釋放的〝善〞~校正被扭曲的生命歷程,去遇見生命實相的內涵~〝美〞。

 

我見識到願意等待一份永恆真愛的恩賜與祝福。從委內瑞拉玫瑰這顆樹輾轉等著並來到精靈王家中跟隨的故事,委內瑞拉的玫瑰花語是大地媽媽的保護,開花季節為5月,卻奧妙地在這10月秋天的季節神奇的開花在精靈王家裡。從這朵驚豔綻放的花中,我看到完全不受時空幻象限制,以誠摮願心感動天象所展現愛的奇蹟,付予我們朵朵心花綻放出的生命力,欣欣向榮的喜悅,天堂繁華富足之境落地人間的展演。

 

從靜心、瑜珈、和大自然信息場產生互動,記起自己的生命就是一個奇蹟。從影片欣賞環境教育的啟發,在生態慣性中了解,生命優雅要先有生存的智慧,生性可以一直天真可愛,但必需要有自立自強的精神,習法獨立自主的生存之道。觀看落地種子潛伏期感受環境變化掙奮突破成長發芽,經過風吹日曬雨淋,歷環境變化摧殘而堅靱強壯成長,終成魁偉大樹庇蔭弱小萬物。體驗摹擬種子成長過程的精神,肢體表現靜中隱動扭轉生命乾坤的韻律,感受甘霖遇見陽光和風的優雅雀躍舞動,進而伸展隨遇而安的閒逸,縱遇暴風戾雨卻更順惡劣境遇越發紮根深厚頂天立地通達之道。

 

在這門課程中,明白療癒是自己先要願意被療癒,療癒才會產生。療癒是需要真正的陪伴,必須放下成見慣性思辯,身體的療癒就是回到我們演化而來的源頭,有接〝受〞,才會〝傷〞。真正的療癒是指〝回歸〞,超越~〝受〞〝傷〞~回歸源頭。真正的療癒,不是用指令暗示和催眠,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相情況。如何把大自然的全息,引進入到身體裡,貫串使身體狀況與普遍進入個體不完整的信息場中(病體)使信息成為開啟,自我療癒的宇宙機制。在這個綠色療癒課程中,我真正被療癒了,是因為在這份〝無私真愛〞裡,學會了〝謙卑〞,看見小我的微不足道,見識天地間自然之宏偉造化之美麗。

 

在這寶貴課程接受愛與釋放執心的洗禮中,我接受天地精華的洗滌,投入蓋亞媽咪無私包容愛的懷抱,享受精靈王用心傳遞真善美的純淨能量,就像進入清涼般若境地,自己感覺就像一朵將凋萎的花,在精靈王與諸天使工作人員悉心捧著呵護照料下,嬌羞綻放再現亭亭玉立柔姿百態!心跳波幅好大,開心迎向陽光,感激滴露點點美妙上心,像是愛的音符躍然心間,那是因循環的愛持續交流欣喜的歌吟讚誦。

 

享受完綠色療癒三天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初階課程,飄飄欲仙重返人間例常生活中,我最大的改變是真正被療癒回歸的喜樂自在,熱情奔放的親吻著我的愛犬,那是我失落很久很重要的內在活力。就身心靈三個層面而言:

  • 身體方面:是眼睛變亮,皮膚變好了。我的腫瘤萎縮變小了。

  • 精神方面:感到輕鬆活力、神清氣爽,如釋重負。

  • 心靈方面:接收到大地媽媽愛的禮物,因為感動化解心靈深處黑暗角落,原以為難以做到的原諒,卻能放下包容寛心自在。

  •  

最神奇的變化是糾結難化即將破局的感情瓶頸,因為內在理解擴展內在合一的大力量,愛的釋放使得遠在美國的親密友人可以感受到我的能量轉化很大。他因此默默去臉書看我分享的一切近況,得知綠色療癒課程的進行,並進而去認識了解藍米克精靈王,然後表示他也想被療癒,想要報名綠色療癒課程,將趕上11月底精靈王親自教學的最後一梯次。最難得的是被要求寫自述表的部分,以過去對他的了解可能放棄了,他這次卻願意乖乖的填寫,還是自己去搜尋到的報名網站。還問及綠療中階課程和高階課程進行時間訂在何時。

還有當我遇到平時容易發火的狀況,瞬間也真得到蓋亞媽媽那沈著的穩定力量,泰山崩於前面不改其色的冷靜從容,還能温言暖語的應對突發的不愉快情況。

 

我覺得身邊的許多人都需要上這門課。正值青少年時期,我認為應該來上綠色療癒的課程啟迪心靈層次,開展藝術感知創造性,未來的社會有新的見解用天堂的思維締造這新時代的生命價值。

 

這當中若必須選擇最需要這門課的人,對我而言極具份量心中寶貝的姪兒,有著許多祝福與期許,事實上,迎接他出生時,我感覺那天使般的小臉旦,看似我照顧他,但那純淨無暇的眼睛裡,有著天使之光的安慰與陪伴,是他教會我走入未來新世代的啟蒙。他從小有著極美極有趣的創意思想,當他還未上幼稚園小班前,總要聽牀邊故事。聽完姑姑說賣火柴小女孩可憐悲慘故事的結局,當姑姑說顗升寶貝說故事時,他翻著繪本將故事在悲傷的地方開始依自己想要的快樂結局去編纂敍說,改寫了小女孩的結局為快樂賣完火柴並回家圍爐。遇到傷心的事當大家在哭,他就哈哈大笑!曾一再問姑姑要求代問上帝,他為何來到這個地球?來這裡要做什麼?從哪裡來?未來去哪裡?

 

當時我請他自己像跟姑姑說話這樣對上帝說話再睡覺,他半夜爬起來告訴姑姑知道未來是什麼了,他見到他的未來是彩虹。這樣的答案他滿足了。無論多艱難的情況,他總能和玩具可愛的對話,在百貨公司也旁若無人的講著戲劇性的童言童語,常弄得大家笑哈哈惹人很喜愛他。他是長得很美很漂亮的小男生!我認為一個貼心的孩子,一向認為自己是來自天堂的天使,漸漸處於叛逆尷尬階段,對許多事開始有自己的主張想法,我期許任何這樣的孩子都應該上綠色療癒的課程,會因為回歸的美好純樸,找回天使心記起孩提時期快樂的心境,並把重寫悲劇重寫成喜樂圓滿美好的未來。

 

如果綠療是個禮物,我想把課程送給列出名單來的人,協助他生命的提昇。我這麼做過後,這些人還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在我上完初階後,我所列舉想祝福的人,都有了很大的變化和喜樂豁達的心境產生。綠療這門課裡,我最想繼續鑽研的方向是:營養學,療癒的信息場及如何運用信息來幫助自己,如何達到全息。因為想藉由綠療課程學到真正的溝通對話 ,達到宇宙真愛全息合一,把大自然的全息,引進入到身體裡,讓完整的信息能啟動自我療癒。進而進入植物的祕密世界,與花的美連結,與花的靈魂連結,學習天堂智慧的美與愛,把天堂帶到人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