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綠療大班制與小班制

有何不同?

綠療大班制與小班制 有何不同?

如果綠色療癒,是你內心靈魂呼喚很久的課程,建議你選擇小班制。

綠療初階分成大班制與小班制。小班制是較精緻的班級,限額二十位上下,由綠療發起人-藍米克親自帶領。因為小班制學員較少,藍米克得以有較多的時間與精力,關注在每位學員上。因此,若是有意承傳綠療,而且覺得綠療是自己很深的期盼,建議選擇小班制。小班制使學員能受到較多的關注與照顧。

 

而大班制,是名額50~100人不等的班級,因為大班制的學員眾多,在有限的時間下,較不允許藍米克關注到每一位學員。目前課程雖然仍由藍米克發起人為主要帶領者,但是部分活動,將由綠療承傳者來服務。此外,大班制與小班制主要還有一項不同點,就是大、小班所用到的資源不一樣,因此學費會不一樣。

 

雖然綠療是門經得起科學驗證的課程,許多人常喜歡將綠療與一般心靈課程比較。而不同於一般的心

< 回到 關於綠療                    回到  其他 Q & A >

靈課程,綠療讓學員帶回的,不只是滿滿的光、愛、與奇蹟,還會讓學員帶回滿滿的禮物。綠療提供為數不少的教材,因此若是硬要將綠療歸類為心靈課程,那麼綠療應是最耗費成本的心靈課程,因為它讓學員帶回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在考量選擇大班制或小班制綠療時,若經濟條件不是你優先考量的,綠療發起人-藍米克建議說,「我會用我的靈魂誠心的建議你,跟著我上小班吧,尤其如果你覺得綠色療癒是你內心靈魂呼喚很久的東西,那麼就跟著我吧。」。

 

然而,若是經濟條件不允許,而你希望被被大地媽媽療癒,並且你也接受由綠療天使們來為你服務的話,歡迎參加綠療大班制。2015年的百人綠療大班制,將在八月份展開。在綠療大班制裡,你單獨與藍米克相處的機會較少,但是仍會被妥善照顧。

 

如果你計劃承傳綠療,或是想進入綠療核心的話,建議你選擇小班制。許多綠療高階及中階的學長/姊們皆來自小班,因為他們與藍米克發起人有較多、較貼近的接觸與互動,有較多機會可以由不同面向觀察與學習。因為小班制的精緻,他們可以完整地看到藍米克成為蓋婭的管道之模樣。未來綠療承傳者,將呈現的是藍米克的精神,所以較多與較貼近的觀察與臨摹,使小班制的學員更能理解課程的來龍去脈,承傳起來也較得心應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