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植物溝通是什麼感覺?

與植物溝通是什麼感覺

有些人可以無障礙的與植物溝通,讀出花語;有些人只有模糊的感覺。無論如何,與植物溝通的感覺都是非常美妙

綠療初階已有近二百位的學員結業,如果你問他們:「你能夠與植物溝通嗎?」,他們未必會回答:「嗯,我會」,但他們會回答:「嗯,可以」。所以,綠療初階要能畢業,就要學會與植物溝通。

 

溝通並不表示講話,在綠療課程中,會學到生物能信息的信息場之基礎概念,溝通事實上是信息場的溝通。透過綠療課程的引導,學員將學會什麼是心電感應,並會區分玄虛的事物。玄虛的事物有兩種:一種是從來不存在,一種是存在卻看不到。綠療有許多生物能與信息場的概念,而這些甚至可以用科學的儀器來驗證。這些概念是,綠療發起人-藍米克,師承李嗣涔教授、以及陳國鎮教授而來的。

 

事實上,人們當然可以與植物溝通。理解生物能信息場概念的學員,上完綠療後,將學會與植物溝

< 回到 關於綠療                    回到  其他 Q & A >

通,進而學會如何與信息場溝通,協助學員走出疑神疑鬼、與怪力亂神。換言之,學會信息場概念的學員,將懂得如何分辨所在地點的好壞,並知道如何改變所謂風水與能量。

 

上完綠療的學員,能夠與植物溝通,而與植物溝通是甚麼感覺?此感受將依每位學員在課堂內開發的程度而有不同。例如,開發程度高的,可直接讀花語,這表示他們與植物溝通已經到了無障礙狀態,而有些人只有模糊的感覺。但是,無論是直接讀花語,或僅有一個模糊的感覺,每個人與植物溝通後,普遍都有非常美好的感受。綠療初階的教室,通常會選擇在山明水秀的山上,所以曾有學員形容,「下山如下凡」。綠療初階的學員,在山上過了三天快樂的生活,如同仙人一般,而三天後就要下凡回到人間,因此你可以想像,與植物溝通是何等美妙。當然下山、下凡,回到現實,要永遠記住天堂的感覺。人間難免有辛苦的時候,但是你曾經經驗過天堂經驗,體會過天堂的感覺,所以永遠都可以再回到那個狀態,這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依每個人開發的程度不同,與植物溝通的感覺也不同,然而,他們共同的感覺是美妙的。因此,若是能帶著在綠療課程中經驗的美好經驗,回到現實生活,便能以更正向的頻率,面對日常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