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utu學姐給中階二班學弟妹的話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大家好,


我是十一月綠色療癒中階完訓的學姐雅涵,我想把這次在課程裡得到滿滿的收獲

分享給世界,因為我知道,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成長與突破,也是全體生命的進步.

我在中階裡面最大的成長與收獲就是看到了真正的自己,我看到了自已是如何

不知不覺的把外面世界所給予的框架套在自己的身上,而且內化到我自己都沒有

發現,還以為那就是我,但是經由不斷解構的過程,我開始慢慢剝離掉那些不屬於

我的東西。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開始找回內在的力量,因為我了解到,當我們能夠帶著更高的覺知,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放下那些不屬於真我的部分,我們就可以把自己的力量從別人的手中拿回來,不再被外境牽著走。

謝謝精靈王和所有工作人員這麼用心的付出,謝謝你們用這麼多的愛陪伴我們的學習,謝謝中階一班和初階二班一路陪伴我學習成長的小精靈們。

我也想要向學弟妹說幾句鼓勵的話,我想只要你想要醒過來,你就會找到指引你方向的那盞燈,當你找到那盞燈,美好的生命道路就會開始從你的腳下展開,永遠都要記得自己內在的力量。

我想給二班中階學弟妹的建議就是,這兩天記得要睡飽一點,好好儲備一下體力,這麼棒的課,一定要張大你水汪汪的眼睛啊~相信大家一定會收獲滿滿的。

我想要把我在中階課程裡收到滿滿的奇蹟、成長與感動,變成祝福,迴向給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祝福所有的生命都能見證愛和奇蹟,活出幸福與美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