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緯綸學姐給中階二班學弟妹的話

 

中二班的學弟學妹們,大家好!

 

我想分享的是,

每個靈魂都是最完美最棒的!

因為能夠來到這世間,也許都是有所任務或發願而來!

很開心透過綠療初、中階課程,讓自己蛻變進化至今! 依然讓我很驚艷!

唯有靜下心,聆聽內在的聲音,與自己對話,

張開你的心門讓更高、深層的靈魂意識指導、指引!

才能跳脫小我的框架、色受想行識與集體意識模式的綁架!

 

在測完花精當天我就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我與我先生, 從相識到現在還從未曾吵過架,當有意見分岐時,我們都是用溝通的方式 來處理!

但自從上了綠療課,內心的澎湃與喜悅不斷揚升… 在自High之餘,但也因害怕擔心對方的阻止不認同,於是自以為是的選擇隱瞞!

結果造成對方的懷疑認為我是否另結新歡還是做了什麼不可告人之事!

 

有三天的時間見不到他,三天來以淚洗面,哭紅腫了的我!只有繼續的與高靈們連結,請求他們的協助!

 

這當中我透過水晶缽靜心與持頌觀音心咒、藥師佛心咒時,讓自己沉靜下來去思考這相關的問題,在那當下高靈給了我一連串的智慧給我禮物與領悟到“我是誰?”的本質!

 

從我開始接觸靈性學習成長以來,

我…………選擇“相信”!

因為“相信”,

讓我收到很多很多………的禮物,

與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感謝在課程蛻變當中受到班導師及子芸老師還有Neo老師,運用各種方式與敘事治療協助我,與自己有更深的了解,面對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有更深的連結並找到源頭的問題點!

打破它! 還幫我釐清並剃除這個“欺騙”的這個罪惡感議題!

 

課程結束後,回到人道間的法,落實的在生活中並運用課程中的方法,以高靈們的更高度的素養與智慧與家人相處與處理人道事情!奇蹟依然每天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一的記錄著!

 

太珍貴了!綠療課程對我此階段人生影響太大了!唯有脫下強顏歡笑的面具,無需做給任何人看、無需在意任何人的褒與貶,因為無論做得好不好都無法達到任何人的認同,唯有做回真實的自己、愛真實的自己!才能體悟到那最純粹的慈愛之光

 

~共勉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