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綠療初階

和綠療中、高階

有什麼不同?

 

綠療初階 和綠療中、高階 有什麼不同?

綠療從初階、中階、到高階,自始至終的一件事,就是與蓋婭連結,找到自己生命的曲度,找到自己在地球上的定位。

綠療分成初階、中階、高階,初階會不會很簡單?為何稱之為初階?

 

綠療從初階、中階、到高階、包含到亞馬遜,自始至終只有一件事,就是與蓋婭連結,找到自己生命的曲度,找到自己在地球上的定位。

 

初階之所以被稱為初階的原因是,在初階時你被定位是一位被療癒者、受用者,你就在課程中盡情享受,因為初階課程裡不探討理論、機制,雖然課程內容富含理論、機制-此部分會在中階、高階研討。然而,並非每個人都需要接受中、高階教育,因為每個人都有他來此要扮演的角色,除非你是受到召喚。

 

綠療發起人-藍米克推展綠療的目的,只是希望參與的學員,能成為一個快樂的靈魂,而不是來到地球非常不適應,所以歸心似劍;而回去後,又覺得地球經驗重要,又再次下來,如此不斷來回。

< 回到 關於綠療                           回到  其他 Q & A >

藍米克期許能讓大家看到來到地球的生命之尊貴,好好完成此生的使命與學習,然後回家不必再來。將這次視為最後一次,好好將生命安住在現在的生命狀態,直到看見自己真實生命來到地球的所有原因、理由、及使命,如此便毋須再來一回。

 

人生難得,大家能夠在此學習靈性,是件不容易的事。這些哲學思維,十歲小朋友還無法理解,人們要投胎為人,長大成人到二十歲,才能明白這些哲學思維,過程不算簡單。所以,下回再來,必須從嬰兒、小孩一路成長才能理解,若是以地球的角度來看,似乎太耗能。因此,何不節能些,來到這裡該學習的就學習,該玩耍的就玩耍,該感受的就感受,然後盡興回去。若是來到地球不知為何而來,走了又覺得可惜,於是來來回回,就相當可惜。

 

初階並非比較簡單、或初淺,它只是個目標導向,就單純只是讓參與者是個受用者而已。若是小班制的初階課程,更有多位學有專精的學長姐,或工作人員,將學員捧在手掌心,來陪伴及服務參與者。因此,來參加初階的學員,就帶著度假的心情來上初階課程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