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蓋婭連結,

對我有什麼好處?

 

與蓋婭連結, 對我有什麼好處?

與蓋婭連結,將協助自己更清楚知道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綠療課程裡,一直強調要與蓋婭連結。與蓋婭連結,對我有甚麼好處?

 

在綠療三天的課程中,學員們開心、忘我地唱歌跳舞,進行許多有趣的活動,療癒便如此不知不覺地產生。然而綠療的終極目的,是要學員在三天的課程後,或多或少能夠與蓋婭此能量、此整體生命連結。

 

人們嚮往開悟,因為被告知開悟是一種合一的狀態。然而,若是人們無法親自體驗自身與地球是合一的,如此的開悟合一恐將是幻覺。

 

我們每一個細胞裡,所有DNA的組成與生命的組成,都是由蛋白質、醣質所組成。如果我們無法以自身的五感,去感覺到整個地球其他生命的DNA,甚至整個蓋婭、整體生命感覺的話,那麼合一對我們而言是遙遠的。

< 回到 關於綠療                  回到  其他 Q & A >

由瀕死經驗的人描述,我們知道,離開肉身没有生命時,就會直接合一。然而,我們是否能在具有肉身時,即能感知地球與我們之間的關係,並能感受合一,是很基本的事情。

 

回看自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曾真正為地球進一份棉薄之力? 例如,當我們在做垃圾分類時,是因為道德勸說使然,還是因為垃圾分類,使我們感受到蓋婭母親正對著我們微笑,而且地球也因此減少了一些壓力。所以,能夠真的感受到地球的呼吸與脈動是非常重要的。

 

綠療初階引導學員與蓋婭連結,雖然稱之為初階,但是卻一點也不初淺。綠療發行人-藍米克,期許所有學員在結業時,都能與蓋婭連結。因為當人們真正能與蓋婭連結時,才能體悟自身在地球上的一席之地。而這一席之地,是懂得整體後,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所處的位置。如同在地圖中,要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必須要先看到整張地圖,才能知道自己在哪裡,然後再由大範圍慢慢縮小去找到自己的位置。

 

所以,與蓋婭連結,將協助自己更清楚知道「我是誰?」、「我在做什麼?」,而非如瞎子摸象般,任由不同的靈媒、通靈大師等告訴你。若是每個答案都不一樣,你該何去何從?

 

因此,找到自己關切的「我是誰?」、「我在做什麼?」的答案需要明心,此明心需要一張地圖,而與蓋婭連結是最基礎的。因為與蓋婭連結讓你知道,你來到地球,你與地球生命之間的關係。當你能與蓋婭連結時,個人的價值系統將會改變,而且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存在也會改變,因為你已能將地球視為重要的分母,而不是只將家人、男/女朋友等當成狹隘的分母去探尋自己的定位。所以,與蓋婭連結,對地球的每一份子都是很重要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