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完綠療後,

對我的人生有何不同?

它扮演靈性覺醒什麼角色?

與植物溝通是什麼感覺

綠療學長/姐們的優雅展現,讓世人知道:當你懂得與更大的生命體連結時,美麗與優雅是種力量,因為大地媽媽就是美麗與優雅的化身。

綠療課程對人生的影響,最佳的見證,應該由綠療學/長姐們來回答。而陪伴綠療學員成長的綠療發起人-藍米克認為,綠療學員是他生命中最大的資產,為什麼呢?因為在他們的身上,藍米克看見他的工作成功了。什麼工作成功?藍米克看見綠療學長/姐們的歡笑,以及他們人生的改變,證明了他被蓋婭療癒的經驗實際可以複製,證實這是一門科學,所以藍米克很開心他的工作成功了。

 

舉個實例證明,有位明顯改變的學姐,現在的她好溫柔,但是她曾經是個拿著刀,怒目以對向著她的男朋友及朋友的人;而現在的她,卻是拿著菜刀,溫柔地下廚做綠療餐給家人、朋友的人。

 

令藍米克欣喜的事是,他終於看見一群美麗與優雅的人,他們知道美麗與優雅是有力量的。在這弱肉強食、爭名奪利的世界,美麗和優雅被棄之如敝屣,然而綠療學長姐們的展現,讓世人知道:

< 回到 關於綠療                      回到  其他 Q & A >

當你懂得與更大的生命體連結時,美麗與優雅是種力量,因為大地媽媽就是美麗與優雅的化身。

 

由藍米克帶領的綠療高階,遠赴亞馬遜河也同樣驗證此點。許多人誤認亞馬遜河是危險之地,有食人魚、洪水猛獸等,而事實上,亞馬遜的美麗與優雅勝出了她的危險與恐怖,而此比例,藍米克認為是99:1-優雅是百分之九十九,危險只有百分之一,以致前往亞馬遜的綠療高階一行人,有許多人都依依不捨,有點連流忘返的感覺。

 

因此,綠療對學員人生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他們開始體驗到什麼是真正的地球生活。而這個地球生活裡,開始有花草樹木,有真實的生命,而非只有電腦、工作、情感、金錢、焦慮等,生命的組成結構開始納入真正的生命,人生走入正確的方向。

 

綠療扮演靈性覺醒的什麼角色?

暫且不論覺醒,先思考一個問題:在地圖中要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不先看到整張大地圖,只著眼在找到自己位置的小點,能找到自己身在何處嗎?同樣,身為地球的一份子,著眼在提升自己,卻不曾腳踏實地接近一直在滋養我們的大自然,不曾看見身旁的一草一木,不曾貼近地觀察、探索這些綠色植物,進而感謝他們,這樣的提升進化,能真正理解生命,瞭解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嗎?

 

綠療就是要讓學員在面對生命時,知道由一個最微小、最基礎的植物看起,看見生命的基礎,看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因為當人們真正能與蓋婭連結時,才能體悟自身在地球上的一席之地。而這一席之地,是懂得整體後,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所處的位置。而且,親自體驗與蓋婭連結,與地球合一,感受到天堂經驗,進而享受活在地球的每分每秒,如此上了天堂,才能真正看見天堂的美好。

bottom of page